首页 > 企业

美国旅游公司Booking Holdings向Grab投资2亿美元

2018/10/30 19:12      TechWeb 小狐狸  


  10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作为两家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美国旅游公司Booking Holdings已向新加坡网约车巨头Grab投资2亿美元。

  根据一份声明,该协议将允许用户通过Grab的应用程序预订旅游相关的服务,并通过GrabPay数字钱包进行支付。Booking Holdings将允许其品牌应用的用户呼叫Grab汽车。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Grab正在东南亚235个城市开展业务,目前该公司正寻求转型为领先的消费科技集团。除了打车服务外,该公司还提供食品和包裹递送、电子转账、小额贷款和移动支付等服务。

  到目前为止,Grab已经融资20多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实现30多亿美元融资目标的一部分。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向Grab投资了一笔未披露金额的资金。

  Booking Holdings负责监管一些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预订网站,包括Bookings.com、Agoda.com、KAYAK和Priceline.com。今年7月,该公司向滴滴出行投资了5亿美元资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