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S10相机曝光:或采用4800万像素传感器

2018/10/31 19:47      TechWeb Suyk  


  10月31日消息,虽然三星的手机对国人已没有了什么什么吸引力,但作为手机界的“老大”,大家仍然还会关注三星的新旗舰这次会带来什么。明年初,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就将亮相,而近段时间关于该机的曝光已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外媒消息,S10有望搭载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

  该媒体表示,如今,三星公司凭借其卓越的芯片制造能力,取代由索尼主导的,享有丰厚利润的图像传感器市场指日可待。三星公司针对多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推出了两款0.8um像素大小的传感器,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Isocell Bright GM1和3200万像素的Isocell Bright GD1。定位是在小模组下提供高像素解析力,使轻薄的多摄像头智能手机成为可能。

  随着大家对手机拍照能力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各大手机厂商都在这方面倾注了极大的力量,这不仅表现在越来越多的摄像头数量上,也表现在核心元件图像传感器上,因为这两者都是决定成像质量最关键的因素。而根据此次曝光的消息,三星在这些方面都拥有了相应的实力,也使全新旗舰搭载这一技术成为可能。

  至于该旗舰的其他方面,Galaxy S10手机共有三款,依然没有“刘海”,背部居中后置竖排三摄像头,将提供黑色、灰色、蓝色、红色、绿色和黄色等六种颜色。将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150?),该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支持5G网络。另外,此前有消息称该机还将提供5G版本,不过不清楚是在这三者之外还是加持在最高级的Plus版上。

  该机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成为全球首款真全面屏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