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etinAR完成360万美元A轮融资 欲用微型反射镜取代现有光学方案

2018/11/01 09:59      yivian   


  2018年11月01日,韩国初创公司LetinAR主要是为AR智能眼镜开发新的光学解决方案,而他们刚刚完成了一笔36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Kakao Ventures,Naver Corporation,DSC Investment,Korea Asset Investment Securities和Platinum Technology Investment领投。

  LetinAR属于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MSIP)下设的政府机构K-ICT Born2Global中心的成员企业,他们为AR智能眼镜开发的光学系统在功能上等同于智能手机显示屏,并由LetinAR自主研发的“Pin Mirror(PinMR)透镜”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制造的微型显示器组成。

  诸如谷歌、微软和Magic Leap等智能眼镜厂商都采用传统的光学系统来构建设备,如半反射镜,衍射光学元件和波导。但低于标准的性能几乎无法满足用户和专家的需求。长期以来,巨大的机身、狭窄的视场、复杂的制造工艺和不准确的色彩表现一直都是AR智能眼镜成功商业化的绊脚石。

  LetinAR希望PinMR透镜能够取代上述显示器。这家公司已经将所谓的“针孔效应”应用于微型反射镜,并嵌入至眼镜镜片。各个PinMR会反射来自微型显示器的光线,并将光线引导到人类瞳孔。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微型显示器浏览虚拟图像和现实世界。人眼无法感知反射镜,因为它比人类瞳孔小,人眼只会知觉由反射光线形成的虚拟影像。

  LetinAR表示,借助 PinMR透镜,智能眼镜厂商可以像生产一副传统眼镜那样制造智能眼镜。PinMR透镜模块的简单结构可以为批量生产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PinMR透镜的虚拟屏幕比现有光学系统宽66%,同时能更准确地表现色彩(与基于衍射或折射的系统相比,这是一个优势)。PinMR透镜还可以在不引起头晕的情况下显示清晰的图像,因为它能够扩展景深。

  LetinAR曾在2018年的CES和世界移动大会上演示了PinMR在替代现有光学系统方面的潜力。据映维网了解,2019年LetinAR计划继续在CES和世界移动大会上演示产品的机制与样品。LetinAR将在明年开始提供PinMR透镜样品,帮助智能眼镜厂商评估将其应用于自家产品的可行性。

  LetinAR PinMR透镜可以实现比传统光学系统更简单的制造工艺生产。那么凭借更小的外形,更大的视场,更宽的景深,以及更精确的色彩表现,LetinAR PinMR能够取代现有的AR眼镜光学系统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