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爱尔兰政府设立31个本地企业办公室 投资科技创业公司

2018/11/01 17:26      创头条   


  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都柏林本地企业办公室(LEO)已经成为支持都柏林科技创业公司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它属于都柏林市议会的一部分,每年资助40家科技公司,累计为科技公司提供超过225万欧元的资金。爱尔兰全国共有31个LEO。

  根据都柏林LEO的最新报告“推动都柏林科技发展”,在过去四年,LEO平均每年投资科技领域610,771欧元。今年迄今,LEO一共为23家科技公司提供34万欧元资金。

  “我们为创业公司和小企业提供资金和其他支持,科技公司占我们所有资助对象的1/4。”都柏林LEO商业顾问Dave Connolly说。

  该报告估计,自2014年以来,LEO的支持直接导致科技公司新增240多个工作岗位。

  “今年迄今,53%的LEO资金分配给了科技公司。这些公司来自医疗科技、数据分析、电商、生活方式等多个领域,”Connolly说,“LEO提供的资金和其他支持将帮助这些公司建立团队、拓展新市场,推动他们从早期成长阶段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