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分析师称苹果股价还能再涨50%:仅服务业务就值5000亿美元

2018/11/06 11:30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韦德布什证券表示,苹果股价近期下跌是市场反应过度。

  该公司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预计苹果服务业务将取得强劲增长。

  “我们提醒投资者,不要忽视服务业务为苹果即将带来的巨变,”艾维斯周一在研报中写道,“我们鼓励投资者‘透过树木看森林’,并将上周视为苹果股价在未来数年继续飙升的第一步。”

  苹果服务业务包括App Store、苹果音乐和苹果支付等,艾维斯预计,将业务到2020财年将每年增长20%,营收增长超过500亿美元。他指出,苹果的设备安装量目前达到了13亿部,并将为该公司持续带来盈利。

  他认为,苹果服务业务的价值在4000亿美元至5000亿美元之间。

  苹果股价周一下跌2.84%至201.59美元。在新一季业绩展望不及预期后,苹果股价上周五重挫了6.6%。该公司预计其第一财季营收将在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之间,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930.2亿美元。

  艾维斯重申了对苹果股票310美元的目标价,该价格较现价高了超过50%。

  周一早些时候,《日经新闻》报道称,苹果已经告诉供应商取消iPhone XR的增产计划。

  iPhone XR的起售价为749美元,在10月26日正式上架销售。售价更高的iPhone XS系列在9月便已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