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知道创宇:双十一狂欢背后暗藏安全危机

2018/11/06 17:48      IT产业网   


  双十一期间以电商行业为首的一些网站流量激增,在高峰流量来临时如何保证网站平稳安全的运行成了许多电商类平台的首要难题。除了正常客户访问导致流量高峰,这时相比平常更容易遭到恶意流量的袭击。网站一旦遭到攻击而导致停运,造成的损失难以想象。

  云上安全,全面保障业务稳定

  为了保证网站的平稳运行,云安全系列的明星产品——抗D保、创宇盾和加速乐都参与到了本次双十一的活动中,这三款产品均以新用户买2送1的优惠呈现。

  接入抗D保后的网站能从容应对大规模DDoS攻击和CC攻击,让顾客从注册购买到交易完成,流量攻击无感知。与此同时创宇盾能实时对电商网站分发虚拟补丁,主动发现漏洞,对黑客攻击进行实时拦截和追踪溯源,对安全态势给出详细预警,对网站自身漏洞给出修复建议。以上这些措施全面保障了双十一期间网站安全,使业务不中断活动顺利完成。

blob.png

  全面“安全体检”,提前预知风险

  在网络安全及为重要的今天,定时对网站进行“安全体检”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一环。渗透测试是模拟黑客攻击对网站进行检测,从而起到先于黑客发现安全风险的目的。将安全隐患及时扼杀在摇篮之中。

  这次双十一活动我们特别推出的559元“安全专家私享套餐”,就是通过CISSP认证专家给出的定制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让企业用户能大致了解到自身的安全隐患。与此同时用户还享有1个月的资产风险管理平台使用权,时刻了解网站安全状况。

  只有预知风险,方能避免风险。

blob.png

  ​

  企业信用,从认证开始

  今年8月全面升级的企业认证产品创宇信用在双十一期间也拿出了许多优惠政策来回馈新老客户。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在每一个企业和个体都触网的当下,企业如何把握住洪荒流量传递自己的品牌信誉?而这些正是创宇信用正在解决的问题。这次双十一活动创宇信用有大量优惠呈现,助力企业解决信誉传达的难题。

blob.png

  知道创宇的双十一活动将于11月8日火爆开场。今年,知道创宇云安全产品、安全服务产品和企业认证产品都参与到了双十一优惠活动中,让企业能在优惠中一站式解决多业务场景安全问题。

  11月8日,活动正式上线,我们不见不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