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亚马逊教育战略曝光 欲每年对1000名儿童进行编程培训

2018/11/06 20:28      VR陀螺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项全新教育战略计划,该计划旨在未来每年对1000名孩子进行编程培训。

  亚马逊公司表示,公司将向夏令营、教师培训以及其他致力于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和年轻人的项目提供资金资助。此外,亚马逊也希望借助该计划能够激励更多的美国黑人、西班牙裔以及女性学生学习计算机科学方面的知识。

  亚马逊公司没有透露在这个被称为亚马逊未来工程师的项目上,具体的投入金额是多少,但是公司表示,将拿出去年承诺的在计算机科学教育上5000万美元的绝大部分用于资助该项目。

  亚马逊公司负责全球消费者业务的负责人Jeff Wilke表示,他希望这些参与到亚马逊未来工程师项目中学习编程的孩子能够在未来加入到亚马逊公司工作,他们所学习到的技能可以用到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的开发或是为无人机进行编程。他同时也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公司对技术的依赖程度越来越大,对很多企业雇主来说,编程将成为一种非常有价值的技能。

  事实上,除了亚马逊公司之外,包括微软、Facebook等美国科技业巨头都在为学校提供编程教育方面的资助或帮助。而这些帮助或许会让这些公司的未来有所受益。由于工程师的短缺,教授学校的孩子学习编程或计算机科学方面的知识可以对未来的相关人才有所保障。

  据了解,Amazon Future Engineer项目将为从幼儿园到8年级免费的夏令营以及覆盖全美国所有的亚马逊办公室的托管提供编程课程。亚马逊公司的员工将成为志愿者,而在线课程或是游戏将由公司的合作伙伴如Code.org、Coding with Kids提供。

  另外,亚马逊公司还将美国2000多所低收入高中学校的老师提供师资培训,教授他们入门级以及大学水平的计算机方面的课程。亚马逊公司还将大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及实习机会。学校、老师以及学生家长都可以在AmazonFutureEngineer.com进行申请。

  亚马逊公司表示,已经有一些学校参与了这个项目,比如纽约的Monsignor Scanlan High School。该高中的计算机老师Jennifer Tulipano从去年9月份开始在网上学习编程,并且开始教授学生们如何制作游戏或是教授孩子如何制作会跳舞的动画人物角色。而这也是该高中第一次开设计算机科学课程。其中便包括VR/AR软件形象编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