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计划在英国发布首款手机 年底登陆美国

2018/11/07 14:53      腾讯科技 汤姆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小米计划在未来两月举办两场国际活动,一场于11月8日在伦敦举行,另一场于12月8日在纽约市举办。外界分析认为,这两场国际活动意味着世界某些地区的人们将有机会第一次在本土购买到小米手机。

  小米昨天在Facebook上宣布,公司将于11月8日在伦敦举办一场发布会。在声明中,小米表示这是该公司首次在英国举行发布活动。而从预告片的图片来看,小米或将在当地推出一款带有屏下指纹的手机,有可能是这可能是最近推出的小米Mix3或小米8。

  据悉,这场发布会将于伦敦当地时间下午2点在Facebook和YouTube上直播。

  与此同时,小米还确认了自己将于12月8日在纽约市举办发布会的消息。该发布会的确切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但小米将其称为是“最大的派对”(biggestparty yet),会展示自己“最新、最伟大”的产品,本次参加活动的用户也可以和小米的美国团队、特邀嘉宾,甚至是一些明星见面。

  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自己纽约发布会的具体细节,但该公司很可能会在美国推出首款手机,就像伦敦发布会一样。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已经在美国推出了一些产品,其中包括家庭安全摄像头、电子滑板车、移动电源和无线耳机和其他配件产品等,但该公司的旗舰手机尚没有登陆这一市场。

  外媒猜测,本次小米或将在发布会上宣布与美国运营商合作的消息。因为小米此前曾表示,想要进入美国手机市场就需要同运营商展开合作。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从市场份额的角度来看,小米已经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排名上仅落后于苹果一个顺位。但众所周知,小米的大部分出货量都来自中国、印度和亚洲地区的贡献。目前,小米还没有在美国或其他主要发达市场销售手机,但这一情况可能会在11月8日和12月8日的发布会后迎来变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