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okemon Go》十月份收入达7300万美元 年同比增长67%

2018/11/07 20:12      VR陀螺   


  根据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Pokemon Go》在过去的10月份中收入达到7300万美元,这比起去年同期的表现有显著的提升,这个风靡一时的AR游戏依旧有着大批忠实拥趸。

  比起游戏在2017年10月份获得的4360万美元收入,《Pokemon Go》今年同期收入增长了67%。《Pokemon Go》在2016年7月份上线后很快成为现象级产品,虽然现在游戏已经不再频繁登上各大头条,但收入能力可谓丝毫不减,在今年9月份,《Pokemon Go》的总收入就已经突破了20亿美元大关。

  Sensor Tower同时提到了《Pokemon Go》是iOS和安卓平台上综合收入第7高的游戏,排在它身后一名的则是《堡垒之夜》手游。

  《Pokemon Go》在10月份举办了万圣节活动,而在9月末,游戏推出了新的宝可梦Meltan,据悉游戏还将跟11月16号即将上线任天堂Switch的新作《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和《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进行联动。

  新角色Meltan 在国家地区分布上,《Pokemon Go》最流行的是日本,这个市场贡献了33.2%的总收入,美国以微小的差距位居次位,贡献了32.9%。

  而随着美国和日本同时迎来一年中最冷的月份,《Pokemon Go》的收入可能会出现下降——考虑到这是一个需要出门跟现实地点互动的AR游戏,而糟糕的天气会成为很大的阻碍。去年在2017年11月到2018年1月间游戏就出现了收入下滑的现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