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inview宣布收购了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

2018/11/08 20:26      VR陀螺   


  近日,TO B业务主导VR公司的Spinview公司宣布收购了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并声称将其作为持续扩展的一部分。

  Agority是一款提供比2D视频会议更有效的在线VR互动应用,使得远程工作和其团队能在虚拟世界里共同讨论。Spinview表示,收购Agority将使Spinview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深入的体验,收购目的是为企业提供一种新的沟通和协作方式。

  Agority支持360°观影与PC VR两种形态同时进行。Spinview表示,在Agority用户的反馈中发现用户在VR空间使用虚拟形象进行交流,是完全具备与语音和手势进行通信的能力,这种形式创造了更强的存在感和连接感。

  Spinview首席技术官Greg Roach说:“Agority被设计为一种工具,通过在虚拟环境中创建尽可能接近现实生活的连接来消除企业内的摩擦点。我们相信通过在Spinview中展示Agority的价值,我们的目标是让它像桌面上的鼠标或手机一样轻松有效地使用。

  ”Spinview首席执行官Linda Wade认为:“Agority创造了尽可能接近我们自然社会互动的需求,Spinview现在可以在众多行业中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但非常有价值的解决方案。VR社交将会成为企业用户加强沟通的强有力方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