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正式发布新一代系统界面One UI:为单手操作打造

2018/11/08 20:40      快科技 小淳   


  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革命性的折叠屏设备Infinity Flex display,同时,三星也正是推出了适应折叠屏的全新系统UI——One UI。

  虽然One UI针对折叠屏做出了优化(例如同时显示3个程序),但这并不意味着One UI只是折叠屏专属,实际上One UI将取代三星的TouchWiz,成为三星手机全新的系统UI。

  One UI基于Android 9.0打造,三星表示它经历了重新设计,以适应单手操作,另外三星也正在为其开发股票应用,和夜间模式。

  三星正在重新设计几乎所有的APP,让所有需要手指点击的UI元素集中到屏幕底部,方便用户点按。

  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公测版将于11月份面向美国、韩国和德国的Galaxy S9、S9+、Note 9用户推出,其他国家稍后。而这三款机型的正式版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