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月活超3000万:谷歌文件极客Files Go更名Files 优化体验

2018/11/09 09:52      快科技 万南  


  今年5月,谷歌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二款安卓APP,文件管理工具Files Go(文件极客)。以小米应用商店为例,目前该程序保持5.0的满分评价。

  此前,Files Go的定位是面向Android Go平台,主打轻巧简洁,不占用过多资源。随着Files Go的月活增加到3000万,谷歌考虑对Files Go进行升级,毕竟,当前用户中出现了大量存储空间丰盈的旗舰机用户。

  首先,美区商店,Files Go更名为Files。其次,部分UX元素调整,确保内容聚焦。

  当然,核心的文件查看、空间释放以及离线互传等功能并未牺牲。

  事实上,谷歌中国一直都在寻找办法扩张,它在北京设立AI研发中心,不过消费产品扩张步伐相当缓慢。目前,另一款可以在国行手机上使用的谷歌APP是去年推出的谷歌翻译,其由中国合资企业维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