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哈雷发布量产版电动摩托车LiveWire 明年上市销售

2018/11/09 10:14      TechWeb 宋星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距离哈雷首次展示电动摩托车概念车已有4年时间。现在,哈雷终于发布了量产版电动摩托车LiveWire。

  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哈雷日前在意大利EICMA摩托车展上发布了这款量产版电动摩托车。不过,这款摩托车要到明年才会上市销售。

  哈雷没有公布LiveWire的定价、续航里程以及性能信息,不过,还是透露了一些关于这款电动摩托车的新信息。

  LiveWire将提供7种骑行模式,其中3种是用户自定义模式。摩托车还在车把上方安装了可调的彩色触摸显示屏,让用户可以使用蓝牙、导航、音乐和其他功能。

  LiveWire将不会有标志性的轰油门声音,因此哈雷给这款车提供了一种新的音调,随着速度会增加音高和音量。该公司表示,这种新的声音“代表了LiveWire摩托车平稳以及电动等特性”。

  哈雷表示,将于2019年1月公布关于LiveWire的更多信息,以及预订流程信息。

  哈雷目前正在将品牌复兴的希望押注在电动摩托车上。过去几年,哈雷一直面临不利处境。该公司还计划到2022年推出一系列电动摩托车。

  周四收盘,哈雷摩托(NYSE:HOG)下跌0.24%至40.86美元,总市值约68.05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