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齐家网应邀出席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创新发展为行业注入新动能

2018/11/09 15:24      IT产业网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来自全球的政要、国际组织、企业、研究机构等代表齐聚乌镇,交流共促互联网发展,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应邀出席会议。

  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并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社会、电子商务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共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汇聚了世界顶级互联网公司。其中,齐家网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领军代表受邀参会。

  据了解,齐家网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在全国300余个城市落地。在11年的创新发展中,齐家网连接家装市场中的多个参与方,致力于打造共赢的业务生态,不断为互联网家装行业注入新动能。近年来,齐家网积极推动业务生态化,着力构建涵盖装修平台、自营装修业务、齐家特许经营网络、供应链等多个子生态,建立了一个蓬勃发展的生态体系,打造了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命运共同体”。

  与传统家装企业相比,齐家网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与技术能力,其目前已经建立了人工智能引擎和自动匹配系统,并利用客户追踪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为用户和装修公司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通过行业领先的虚拟实景软件(VR)、施工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以及围绕家装的多个APP等先进的技术,齐家网不断推进家装流程标准化和简化,提升了客户在挑选装修公司、设计、融资与付款、 施工与交付等所有环节的体验。

  齐家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盛议,齐家网作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一份子,将始终恪守互联网精神、依托互联网技术、围绕互联网平台不断创新发展,为互联网行业发展奉献力量,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等国家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