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 v1809“拉黑”部分老A卡用户:不予升级

2018/11/16 18:04      快科技 万南  


  本周二,微软恢复了Windows 10 v1809版本的推送工作,但鉴于庞大的7亿用户量和琳琅满目的硬件设备,完全不存在零BUG的可能性。

  微软宣布,安装了AMD Radeon HD2000和HD4000系列显卡的PC用户暂不予进行v1809的更新部署工作,因为有一系列问题需要解决。

  微软将其归咎于AMD结束了对这些显卡的支持,导致在升级v1809后会出现Edge浏览器卡死、“INVALID_POINTER_READ_c0000005_atidxx64.dll”报错、锁屏界面卡顿/反应缓慢等。

  尽管微软承诺在研究解决,然而并未给出明确的时间。

  另外,v1809新版还有一个BUG已经确认,映射网络驱动器可能在登陆后失效,Windows Server 2019和Windows Server version 1809同样被波及。

  至于音频问题,似乎还没好的对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