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称过去六个月共清理超过15亿虚假账号

2018/11/16 18:19      DoNews 费倩文  


  11月16日消息,据《华尔街邮报》消息称,Facebook周四公布了第二份“社区标准执行报告”(Community Standards Enforcement Report),Facebook在报告中称,该公司在4月到9月之间清理了超过15亿个虚假账号。另外,Facebook还清理了540万条仇恨言论,相比之下去年10月到今年3月之间清理了410万条。在去年5月,Facebook公布了第一份“社区标准执行报告”。

  另外,Facebook清理了6560万条裸体内容,相比之下去年10月到今年3月之间清理了4200万条此类内容。Facebook称,该公司还清理了2330万条涉及暴力的帖子,相比之下此前6个月清理了460万条;删除了近22亿条垃圾信息,相比之下此前6个月删除了超过15亿条。

  与此同时,Facebook还将霸凌和骚扰以及儿童裸体和性虐待内容也列入了新的有害内容类别。在7月到9月之间,Facebook清理了210万条霸凌和骚扰内容以及870万条儿童裸体和性虐待内容。

  本周《纽约时报》的一则调查报告,再度披露了Facebook面对舆论危机内部糟糕的应对措施,Facebook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上。

  Facebook已经陷入了一场舆论风暴中,网络上掀起了卸载Facebook运动,包括美国政府、媒体、股东等认为,扎克伯格不具备掌管一家大型“隐私公司”的能力,必须辞职。他本人的形象已经重创。除了英国剑桥分析丑闻泄露8700万用户的信息之外,Facebook还爆发了大量的用户数据泄露丑闻。该公司过去一直倡导用户用实名发布信息和交友,但是令人惊讶的是,Facebook对于个人隐私数据并未加以严格保护。(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