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为Xperia XZ2 Premium推送Android 9.0 迎来全新手势操作

2018/11/16 20:08      快科技 岛叔  


  我们此前报道过,索尼曾计划于10月26日为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1和Xperia XZ1 Compact推送Android 9.0更新,但是新系统出现了一些软件级的错误,导致索尼临时推迟了系统更新推送。

  在问题解决之后,Xperia XZ2 and Xperia XZ2 Compact已经获得了Android 9.0更新,而Xperia XZ3则预装Android 9.0。

  终于在今天索尼Xperia XZ2 Premium也如期获得更新。

  其固件号为52.0.A.3.84。此固件更新还附带2018年11月的android最新安全修补程序。

  在更新之后,这个足有半斤重的、索尼唯一一部4K屏双摄旗舰原本的Android三大金刚键会被替换为手势操作,更新信息还显示Xperia XZ2 Premium用户将获得全新的相机界面UI。

  至于Xperia XA2, Xperia XA2 Ultra, and Xperia XA2 Plus则将在明年3月4日收到Android 9.0更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