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购物可实现!Vertebrae开发Axis平台助力零售商

2018/11/16 20:54      VR陀螺 古田家的小伙计  


  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广告科技公司Vertebrae继续投资沉浸式技术,宣布开发了一个叫Axis的AR商业平台可供零售商使用。

  开发新技术的过程费用十分昂贵,所以Axis的出现意味着某些产业打算部署更大的局  下一步更大的棋。一些零售商已经试探性地进入了VR和AR领域,如亚马逊和宜家已经在其手机app上采用了AR技术。为了让购物过程更简便,同时让更多规模更小的公司参与进来,Vertebrae公司开发了Axis平台,零售商们能为现有的网站增加3D和AR效果,让顾客在搜索和购买时能够试用任何一款虚拟产品,并且能够呈现试用效果。

  Vertebrae公司创始人兼CEO Vince Cacace说,“当虚拟经验逐渐成为主流,零售商们不再把AR当成一次性的新奇实验。成功的关键就在于把AR和商业活动结合在一起,目的时让任何一个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一款设备都能够进行AR购物,而非局限在某个app上。Axis平台在现有的电子商务环境下,简化了高保真3D资产的传输方式,增强了消费者在做消费决定时的信心。”

  Axis平台允许用户在网上购物环境下,大规模创建、管理、集成和测量高保真3D资产。

  Carson Finkle是Tenth Street Hats的CEO,他说:“有了Vertebrae的Axis平台,我们现在可以在网站上为顾客提供帽子在线试穿的服务。在自己的头上从任何角度上试穿。Vertebrae的技术让顾客在无须另外下载app的情况下,就能体验AR效果。Axis上的AR效果在任何设备、任何操作系统都是可用的,这可以说是解决了一个AR的大难题。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专注于取悦我们的用户。

  ”AR在现代消费者互动上不断证明它的价值,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商业活动中采用了AR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