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汇丰银行将苹果评级降至持有 目标价调低至200美元

2018/12/05 21:02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汇丰银行(HSBC)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苹果公司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将目标股价从205美元调低至200美元。

  汇丰银行分析师埃尔万·拉姆伯格(Erwan Rambourg)在报告中称,苹果股价自上个月已陷入低迷,如今再卖出已为时太晚,而买进又有些尚早。

  拉姆伯格认为,苹果核心产品iPhone业务的增速将“急剧放缓”。由于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周期变长,苹果的营收增长也将放缓。

  与此同时,对于苹果在印度等新兴市场拓展业务,拉姆伯格也并不十分看好。拉姆伯格称,苹果未来营收(包括产品和服务)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前的用户保有量,而这一数量不可能大幅增长。

  今日盘前交易中,苹果股价一度报于181.80美元,下挫3.02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