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强强携手促发展 中建信息成为麒麟软件全国总经销商

2023/04/03 11:40      IT产业网   


  近日,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信息)成为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全国总经销商,开启了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在资源共享、生态共建等方面协同发展,携手推进国产科技走深、走实,助力国产化生态圈建设。

  中建信息致力成为优秀的“ICT数字生态服务提供商”,不断提升自身行业价值,依托平台价值和资源优势切实赋能合作伙伴,近年在信创生态平台建设、多线融合并行的业务模式以及解决方案打造等方面,愈加丰富和完善;麒麟软件是网信领域的基础软件核心企业,为用户提供全面、完善、统一的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服务,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全力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

  作为麒麟软件重要生态合作伙伴,中建信息力量的融入必将助力其逐步深化全国范围内优质渠道的有效覆盖,与之共进,合力拓展中国操作系统应用新空间,促进国产生态共建,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增辉添彩,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