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百家云发布2023财年半年报:营收4090万美元

2023/04/19 14:55      投资界   


  2023年4月19日消息,国内音视频SaaS美股上市公司“百家云”(NASDAQ:RTC)公布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2023财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尽管面临着复杂宏观环境影响, 百家云仍展现出强劲韧性,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百家云聚焦核心市场,推动公司业务、品牌力、运营效率等核心竞争力全面增强,因此实现了在2023财年上半年,总营收达4090万美元 ,同比增长32.2%的好成绩。此外,2023财年*季度,百家云净利润创新高达480万美元,实现扭亏为盈,成为业内少有的有盈利的SaaS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