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东亚首个尼日利亚海外仓落户湖南长沙

2023/04/23 10:46      网经社   


  4月23日消息,“尼日利亚出口产品海外仓剪彩仪式”“中国-尼日利亚农业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近日在湖南长沙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举行。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次落户雨花的海外仓是尼日利亚在东亚地区首个也是唯一的出口产品海外仓,位于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首期仓库面积4000平方米,可储存货物8000吨。首批入库的农产品包括干姜、芝麻、黄豆等。

  据悉,尼日利亚出口产品海外仓是由尼日利亚出口促进委员会在全球重点市场布局的国家级贸易设施,通过加工、市场推广和营销,提高尼日利亚出口产品附加值,提升知名度,降低物流成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