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Uber一季度营收88亿美元 同比增长29%

2023/05/04 14:24      网经社   


  5月2日周二美股盘前,美国知名网约车公司Uber公布其2023年一季度业绩。第一季度,Uber总预订额314亿美元,同比增长19%,其中包括网约车、送餐和货运其中由于货运预定额下降,一季度总预定额略逊于市场预期的315亿美元。报告期内,公司营收为88亿美元,同比增长29%;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为1.57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7.61亿美元,同比增长5.93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6.786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2.4%,同比增长0.6个百分点。

image.png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该公司给出的业绩指引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总预订额330亿至340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8亿美元至8.5亿美元。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我认为总体而言,消费者的消费动力依然强劲。他们把钱花在体验上,而餐饮外卖是其中的一部分。一季度,Uber不仅送货订单的频率高于一年前,150亿美元的网约车预订额也超出了预期,这表明客户出行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之所以消费者更为活跃、参与度更高,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时Uber降低了其服务的单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