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再次荣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2023/10/31 10:17      IT产业网   


  10月26日-27日,2023《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在北京召开,第七届“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也在大会期间隆重揭晓。大会以“新行动主义”为核心主题,围绕“AI技术风暴”“创新光谱”“未来职场文化”“组织进化”等多个主题深度探讨了在全球经济承压之下,企业如何以行动应对焦虑,成为新行动主义的实践者和收获者。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提交的《新形势下,以组织文化建设推动企业永续发展》案例摘得本年度“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并入选《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案例集。这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第二次荣获这一中国管理实践重要荣誉,2022年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曾荣获“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ESG实践奖”。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携手世界级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先生共同发起,自2017年推出以来,受到了管理各界的广泛关注。该奖项集结了中国顶级商学院组成的强大评审阵容,由20余位知名教授、学者从引领性、有效性、可持续性、借鉴性、领导力等五个维度研讨企业案例,从百余案例中择优表彰具有创新和借鉴贡献的中国企业管理实践经验。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认为组织文化在本质上是企业对内、对外所作出的一种价值承诺,这种承诺是否向上向善、是否可兑现,在某种意义上直接影响到企业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甚至从长期来看,对企业的永续发展具有导向性影响。“真实直接”“追求本质”“快乐完美”以及对正能量行为的长期倡导,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长期秉持且贯彻执行的组织文化理念。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创立近20年来的稳步健康的发展历程,也印证了组织文化在企业永续发展过程中价值导向的力量。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以“追求本质”的游戏产业哲学,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数字文化创意产品及服务的同时,坚持与社会、环境和谐共处,深度拥抱AI等数智技术,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自身产品深度融合。例如,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携手国家级非遗项目苏绣代表性传承人,将苏绣与游戏结合,让两者在碰撞中焕发新生,在深受用户喜爱的同时,也得到社会认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坚持向善而为,坚持深耕乡村教育公益,赋能乡村振兴,并在云南、内蒙古、河南等地开展“完美尚学奖学金”项目,帮扶偏远地区学生获得良好的教育机会;2021年启动“完美消费帮扶计划”,助力内蒙古、新疆等地农户增收和产业发展;开展“植得·完美”系列环保活动、“自然与我·完美同行”生物多样性活动等项目,以企业之力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的政策指引。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以“真实直接”的文化理念与内部管理机制,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在管理层与员工之间搭建了直接、平等、开放的沟通平台;同时,启动的大咖级产品制作人与新生代员工面对面进行技术交流的“论语”系列项目,在帮助员工不断学习思考前沿技术、提升职业成长与个人价值的同时,积极促进企业的永续发展。这一理念以及管理机制不仅帮助企业持续改进并提升业务管理,也让员工深度体验了“真实做事、真心待人”的文化氛围。

  正是基于“真实直接”“追求本质”“快乐完美”以及对正能量行为的长期倡导与实践浸润,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于2019年自主建模创立了“幸福职场”双轴模型和“组织平台赋能+个体自我驱动”的“两翼性”路径图,助力企业与员工同步发展,并且在组织协同中不断提升员工敬业度与幸福感。

  此次荣膺2023“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意味着管理学界对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组织文化建设的认可。正如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先生所言:人才和科技是制胜未来的关键,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以组织文化理念的秉持与力行,持续建设学习型组织,努力完善组织平台赋能与个体自我驱动的组织生态,推动企业永续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