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PPO AI战略发布会官宣2月20日举行,号称“开启全民AI手机时代”

2024/02/19 10:14      IT产业网   


  OPPO 近期多次提到 AI 领域。龙年除夕夜前,OPPO 官方宣布向超千万用户推送 ColorOS AI 新春版。

1.jpg

  此次 ColorOS AI 新春版升级覆盖机型包括 Find X7 系列、Reno10 系列、Find X6 系列、Find N3 系列、一加 12、一加 11、一加 Ace 3、Reno11、Reno11 Pro、一加 Ace 2、Ace 2 Pro 等近 20 款机型。

  春节假期后开工首日,OPPO 创始人兼 CEO 陈明永发布一封内部信。他表示,2024 年是 AI 手机元年。未来五年,AI 对手机行业的影响,完全可以比肩当年智能手机替代功能机。

  这封内部信的主题为《开启 AI 手机新时代》。陈明永表示,从行业发展阶段来看,AI 手机也将成为继功能机、智能手机之后,手机行业的第三阶段。

  目前尚不清楚 OPPO AI 战略发布会的具体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