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英特尔晶圆代工服务大会定于2月21日召开 将公布路线图

2024/02/19 10:26      集微网   


  英特尔日前宣布,将于2月21日在美国加州举办英特尔晶圆代工服务大会活动(IFS Direct Connect),届时将公布英特尔代工业务和工艺路线图的最新信息。大会开幕演讲将公开直播。

  本次大会将由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和英特尔代工服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uart Pann主讲,将公布英特尔如何改变晶圆代工行业,成为一家面向人工智能(AI)时代的完全集成的系统代工厂。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微软董事长兼CEO纳德拉将在会议期间远程连线,此外Arm、博通、联发科、联电、西门子等公司的高管将亲临现场。

  大会最后,OpenAI公司CEO山姆·奥尔特曼将与英特尔CEO基辛格对话,分享对人工智能未来的看法。

  集微网此前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正在讨论为英特尔提供超过100亿美元的补助,包括直接拨款和贷款,这也是美国政府推动本土半导体制造业的最大单笔补助。

  英特尔IFS大会三天后,紧跟2月24日台积电日本熊本首座晶圆厂揭幕仪式,业界称英特尔的活动与台积电十分接近,竞争意味浓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