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微软云2023年Q4营收258.8亿美元 增长约6%

2024/02/19 14:01      网经社   


  2月18日消息,微软公司日前公布了202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即2023自然年四季度),其中多项数据均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尤其是在人工智能(AI)业务的带动下,营收和净利润均实现了显著增长。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智能云业务营收达到了258.8亿美元,也超过了预期的252.9亿美元。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微软在生成式AI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云计算业务的强劲表现。

  微软首席财务官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AI技术的快速发展正在推动微软Azure云计算服务的增长。据他透露,Azure的营收在第二财季增长了约6%,这是由AI和机器学习等高利润业务所驱动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