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中国移动700M 5G核心网异网漫游(新疆)试验网工程设备集采:总预算970万元

2024/02/19 14:54      C114通信网   


  2月19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近日发布公告称,中国移动2024年700MHz5G核心网异网漫游(新疆)试验网工程设备集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公告显示,本次中国移动主要采购新疆漫入专用核心网(共7类网元),其中新建全网互通类的I-NRF网元2套;新建新疆省内部署的AMF、SMF、UPF、CHF、SEPP、NRF等6类网元各2套。项目最高总预算970万元(不含税)。

  本项目共划分成2个标包,标包1全网互通网元,总预算206万元(不含税);标包2新疆省内网元,总预算764万元(不含税)。两个标包的中标人数量均为1家,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2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