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2023年全国新能源网约车新车达74万台 占比达87%

2024/02/23 14:44      网经社   


  2月23日消息,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发文称,根据测算,随着新能源车高增长,中国出租网约市场蓬勃发展。2023年,全国网约车新车接近85万台,同比增长18%,其中新能源网约车加速增长达74万台,增23%。在85万台网约车新车中,埃安近22万辆排名第一,比亚迪19万辆位居第二,这两者合计41万辆,几乎占到2023年新增网约车的一半。

image.png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2016 年,新能源车占网约车新车的比例仅有 12%,到 2023 年进一步达到 87% 的比例,体现了新能源车用于网约车的热情很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