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大仕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07 14:5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美瞳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大仕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仕城”)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深创投领投。融资所得将用于加速美瞳生产线扩产建设、新产品新材料的研发与全球化合规市场的布局。此前,公司曾获得坚果资本和九派资本投资。

  大仕城由中韩两国资深美瞳行业精英联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彩色隐形眼镜研发与生产的医疗器械公司。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彩瞳供应商,拥有全球领先的第三代全模压隐形眼镜生产技术、自产模具、新材料、油墨技术等优势。除整合行业产能、推动美瞳生产的数字化和柔性生产化转变外,公司还提供定制化的OEM服务,满足客户从镜片设计、品牌打造、材料包装、证照申请的多元化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