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国产操作系统厂商「统信软件」B轮获8亿元增资

2024/03/27 18:5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诚迈科技(300598.SZ)3月26日午间发布公告,参股公司统信软件股东嘉树投资拟从统信软件其他部分股东合计购买统信软件不超过1.62%股权,交易金额合计不超过1.14亿元;嘉树投资北京信息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对统信软件B轮各增资5亿元和3亿元。

  公告显示,预计全部增资及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统信软件注册资本将由62,687.5 万元增加至69,683.9 万元,嘉树投资将持有统信软件22.25%的股权(目前持有统信软件股权比例为15.96%),北京信息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将持有统信软件3.61%的股权,诚迈科技将持有统信软件18.35%的股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