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英特尔CEO基辛格:计算技术正在经历根本性的变革

2024/04/18 18:00      DoNews   


  4月18日,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 World在上海举行。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庆祝英特尔与联想长期的创新合作关系,尤其是在我们所处的行业高度聚焦人工智能的关键时刻。

  Pat Gelsinger称,计算技术的作用正在经历一个根本性的变革,这一变革与人类经济和人类生活息息相关,它正拓展到一个新时代。在这个时代中,人工智能驱动的系统将具备自主性和能动性,协助我们完成脑力的和体力的工作,并将成为日常情景的一部分。

  不是每一条信息都一定要存在于公有云,一个“混合式人工智能”的环境是十分必要的,即人工智能模型可以存在于云端或企业数据中心,也可以存在于边缘和在个人电脑上。

  最私密的数据应该得到最高的安全保障,因而不宜存在于公有云上。就像联想提供“从口袋到云端”的全栈式技术一样。英特尔为构建包括数据中心、边缘和AI PC在内的“负责任的AI”框架提供构建模块。

  让AI无处不在,将从根本上改变重塑和重建个人电脑体验,通过云和个人电脑的协同工作,进一步释放个人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和英特尔正在合作开发AI PC为用户带来AI体验并在中国打造生机勃勃的AI生态系统,以完善全球AI生态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