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以色列酒店技术供应商Fornova获17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05/03 19:23      新旅界   数字人免费试用


  新旅界讯 5月3日消息,以色列酒店技术提供商Fornova获得17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德意志电信资本领投,Waypoint Capital和已有投资商JAL Ventures参投。Fornova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扩张营销,开发新品。

  据悉,Fornova成立于2010年,起初主要为耐克、Gucci、Nordstrom和宜家等大型消费品牌提供服务。一年半前,Fornova开始转型,专注于酒店业。目前主要经营供收集、分析市场数据、定价策略于一身的酒店市场信息平台及分销、渠道管理服务两大业务。2016年5月,Fornova又推出数据处理软件Supernova,旨在为酒店提供有效的实时数据。

  目前,Fornova迅速扩张,一年时间内,员工数量已从70人增加到115人,并在伦敦、纽约、阿姆斯特丹和乌克兰等地都设有办事处。Fornova称,目前包括万豪、希尔顿、Premier Inn和NH酒店在内的1.3万家酒店都在使用其产品。

  Fornova的CEO Dori Stein表示,酒店业正处在提升收益的转折点。酒店需要了解它们到底在市场上渠道做得怎样、和竞争对手相比如何,知道它们的房间定价是否合理、排名如何,以及定位是否准确等信息。Fornova的软件可以通过真实价格和排名,采取适宜的直销渠道管理方案,推动直接预订增长。

  2015年10月,Fornova就进行了A轮融资,但融资总额并未透露。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