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PPO R11将发布,陈伟霆迪丽热巴加盟OPPO明星家族

2017/05/17 20:2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众所周知,OPPO“明星家族”的成员兼具高颜值、年轻、时尚的特点,这与OPPO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以及漂亮的外观极度契合。

  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 陈伟霆

  在香港出道的陈伟霆,一直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他的时尚品味,从大片造型和日常穿搭中可见一斑。他造型前卫又花样百出,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时尚气息,显得气场十足。这位流量级明星的加盟,不仅为OPPO带来更多年轻时尚群体的关注,更为OPPO注入更多的时尚潮流基因。

  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 迪丽热巴

  19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凭借在热播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演技得到认可,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旦。生活中的迪丽热巴更是一部行走的时尚教科书,各种风格均能轻松驾驭。对比OPPO与迪丽热巴的调性不难发现:年轻、时尚、高颜值等这些关键词,用在二者身上都十分恰当,迪丽热巴与OPPO品牌之间的契合度可谓满分。

  陈伟霆和迪丽热巴都是娱乐圈的颜值担当,自身调性时尚有品位,而他们的粉丝群体均为喜欢时尚和拍照的年轻人。由此可见,OPPO此次选择与陈伟霆和迪丽热巴合作,正是看到了他们与OPPO有着极高的契合度。

  16日晚,OPPO已经宣布即将发布的新品是R11,从“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广告语来看,核心卖点依然是年轻人喜欢的拍照。OPPO在宣布新品即将发布之后,迅速公布了新的明星家族成员,陈伟霆和迪丽热巴很可能会联手推广OPPO R11。如若如此,OPPO是否会为新的明星成员打造新的配色?是否会同步推出定制机?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