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新零售时代 看这小鸭如何变天鹅

2017/08/21 20:05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6年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道:未来10到20年没有电子商务一说,只有“新零售”。这几年如火如荼的电商似乎遇到瓶颈,电商巨头们都开始尝试回归线下,寻求突破,而被压制的实体行业,又看到了机会,纷纷转型融合电商。

  一个商业生态巨变的时代,未来新零售模式将成为商业主宰,那么“新零售”又是什么呢?

  现在的新零售还属于导入期,没有完整的范畴。它的核心就是减低成本,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通路,解决以前电商和实体店二者选其一水火不容的局面,新零售最大的卖点就是线上线下结合,通过线下体现,线上付款和物流数据相结合减少时间和成本。

  在众多试水品牌中,周黑鸭是成功例子之一。周黑鸭2017年天猫旗舰店售卖商品种类约130种,店铺粉丝达207.4万人,月销量件数达76万以上,除了传统电商渠道,从2015年开始做外卖平台,进驻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目前外卖平台的交易规模已经跟传统电商渠道的交易规模接近。

  从电商到外卖,当中的产品管理、订单管理、营销管理都需是一个强大的系统支撑。在外卖战略方面,融合外卖平台系统,帮助品牌运营统一处理各大外卖平台订单,一键同步外卖平台产品信息,从管理、接单、出单、配送、统计分析等整套运营体系中起到重要作用。

  周富裕(周黑鸭创始人)认为“让顾客舒服大于一切道理”,坚持自主研发配方,坚持追求产品精进,坚持对产品进行标准化改造,通过多样化的渠道进行分销,不仅让顾客享受美味,更让顾客体验新时代步伐带来的优质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