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德国Anmous安慕斯:日化连锁超市罗斯曼引入支付宝

2017/08/23 13:42      重庆商报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让中德之间商旅往来更加频密,中国的消费升级让中国人开始把眼光从买德国奔驰宝马等高端奢品中,迁移聚焦到德国高品质的日化产品上,出境到德国商旅的中国人,开始在德国大街小巷中挖掘更多精致和高品质的日常生活必需品,而2017年以来支付宝在德国的快速布局,已成了中国旅客便捷消费的最新支付选择。

  支付宝是今年4月进入到德国日化用品连锁超市巨头罗斯曼(ROSSMANN)的。本月1日,该巨头的采购和市场部负责人拉乌尔·罗斯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顾客对德国商品,尤其是婴儿产品、化妆品以及有机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中国顾客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说,“我们十分欣喜,支付宝作为新的支付方式已经引入到德国境内的连锁店以及电子商务领域。”

  和拉乌尔·罗斯曼可以同样欣喜的是,现在中国人可以不用到德国,在天猫上同样可以买到有品质高颜值的源自德国产品,罗斯曼(ROSSMANN)超市已经在天猫开设旗舰店。对此,源自德国的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Anmous安慕斯负责人说,德国制造以严谨和品质著称于世,和罗斯曼(ROSSMANN)天猫旗舰店不同——Anmous安慕斯天猫旗舰更专注于提供全方位呵护中国宝宝的高品质产品,已经上线的第一支产品Anmous安慕斯纸尿裤,让中国妈妈有了更多更放心选择,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天猫Anmous安慕斯旗舰店上买到更心仪的新品。据悉,Anmous安慕斯纸尿裤正值新品上线,推广期将为中国妈妈提供更实惠的选择。

  据罗斯曼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5月以来,罗斯曼超市已经在德国境内的2000多家连锁店引入支付宝,每年约有近200万中国游客到访德国,他们在德期间的购物消费支出平均达3000欧元(约合3543美元),其中通过支付宝扫码完成的交易额通常可达几百欧元。与罗斯曼一样,通过天猫来到中国的德国Anmous安慕斯受益于中国消费升级的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妈妈们的好评与点赞。

  由于中国海关日益严苛的入境携带限制,和个人外汇兑换限额的严苛管理,中国妈妈们大包小包的海外日用品采购越来越成为累赘和麻烦。德国Anmous安慕斯通过天猫旗舰店的开张,让青睐德国妈妈护理品质的中国妈妈有了更便利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