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国际智库]过去25年改变美国教育行业的25个创新和创新者

2017/11/23 20:25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11月13日,美国学校网络联盟(CoSN)与EdScoop合作,公布了一个虚拟 K-12 EdTech时间胶囊的内容。这是一个全美众包项目的标志性成就,该项目旨在确定在过去25年中通过技术改变教育行业的前25个产品、人和进步。

  时间胶囊确认了9名创新者和16项创新,另外还提到一些有显著贡献的人或物。

  9名创新者中有立法者、教育家、学者和创始人,包括被誉为教育技术之父的Seymour Papert, 他改变了人们在学习中对计算机的应用方式,以及美国参议员,来自缅因州的共和党人Olympia Snowe和杰伊·洛克菲勒(DW.Va.), 二者是1996年美国“电信法案”的主要提案人,该法案创立了E-rate项目,也大大推动了数字教育的发展。

  其他人还包括可汗学院的创始人Salman Khan,他极力倡导为公众免费提供在线教学资源;以及Darryl Adams,加州一学区督学,通过创立“车载WiFi”项目让学生轻松使用WiFi。

  名单上的许多产品,如Chromebook、iPad和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现在的G Suite for Education),现在仍广泛用于学校。交互式电子白板和YouTube也在名单上。

  教育技术界也选出了移动设备的出现、E-rate现代化订单、开放教育资源(OER)和互联网进教室等新发展。现在,你可以在美国各地的教室里看到这些发展以及时间胶囊里的其他内容的全部影响。

  “随着CoSN迎来了自己的25周年纪念日,我们希望尊重和反思刚刚过去的这些年,以及展望未来,”CoSN首席战略官Irene Spero表示,“思考未来的最好方法就是‘创造它’。了解历史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在过去起到重要作用的东西,也即是产生重大影响的人、产品和发展。”

  CoSN和EdScoop要求美国各地的教育和技术领导者在8月提交自己的名单,并要求他们在10月投票选出前25名。现在,这些获得最高投票的对象已经被放在一个虚拟时间胶囊中。

  “这份名单勾起了我的很多回忆。通过它,我知道哪些东西推动了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CoSN首席执行官Keith Krueger表示。

  “时间胶囊提供了一条记忆追溯线,”Spero补充说,“25个入选对象塑造了我们过去25年的历史,并改革了教育实践。”

  EdTech时间胶囊将永久放在CoSN的网站和EdScoop上。CoSN将在2018年3月自己的年度大会上和其他活动中向这些入选对象致敬。

  完整名单如下:

  25周年EdTech先驱

  Seymour Papert,教育技术先驱,MIT终身教授

  参议员Olympia Snowe和杰伊·洛克菲勒,E-rate项目的最初发起人

  发展

  移动设备的出现

  协作工具

  E-rate现代化订单

  互联网进教室

  网络浏览器的发明

  创客空间

  开放教育资源

  WiFi和无线接入

  人

  Sheryl Abshire,卡尔克苏县公立学校CTO和美国EdTech领导者

  Coachella Valley,加州科切拉谷地联合学区督学Darryl Adams,“车载WiFi”项目创立者

  Chris Dede,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教授

  Candice Dodson,印第安那州教育部电子学习(eLearning)总监

  Bill Goodwyn,Discovery Education首席执行官

  Salman Khan,可汗学院创始人

  Gary Stager,Constructing Modern Knowledge创始人

  产品

  Chromebook

  数字订阅内容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G-Suite)

  iMac

  交互式电子白板

  iPad

  订阅视频流

  YouTube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innovationamerica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