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安慕斯小电水可以喝的消毒液 100%灭杀金黄色葡萄球菌

2017/12/26 09:0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人类的一种重要病原菌,有“嗜肉菌"的别称,是革兰氏阳性菌的代表,可引起许多严重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在自然界中无处不在,空气、水、灰尘及人和动物的排泄物中都可找到。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报告,由金黄色葡萄球菌引起的感染占第二位,仅次于大肠杆菌。

小电水_01.gif

安慕斯小电水可以喝的消毒液 100%灭杀金黄色葡萄球菌

       为了防止被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日常做好消毒杀菌工作非常重要。据悉,安慕斯小电水可以在5秒内100%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病毒,同时无毒无副作用无残留,是孕妇和婴幼儿等特殊人群日常杀菌消毒的首选。

       Anmous安慕斯小电水是一款通过物理方式杀菌的民用产品,100%快速杀灭常见细菌。小电水学名是康泰来吉抗菌水,主要成分是酸性氧化电位水,特点是非化学、食品级、无添加、可以入眼入口、无刺激、无毒副作用、作用后还原成水,所有特性有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报告,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酸性氧化电位水最早是在医务渠道使用,在全世界已经过三十多年的临床验证,国家卫计委《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中对酸性氧化电位水的定义是一种具有高氧化还原电位(ORP),低pH,含低浓度的有效氯的水,它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体,具有氯味。它具有较强的氧化氯和快速杀灭微生物的作用,对各种微生物都有较强的杀灭作用。其具有杀菌速度快、安全可靠、不留残毒有利于环保等特点。

       安慕斯小电水主要有效成分为酸性氧化电位水。科学研究表明,酸性氧化电位水的显著优点是杀菌速效。实验证明,酸性氧化电位水可以在5秒内100%瞬间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据了解,安慕斯小电水主要通过低pH值、高氧化还原电位破坏有害微生物的生存环境,从而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

       在消毒杀菌领域,人们已经熟知的产品品牌都是类似于84消毒液这类主打强效杀菌的化学消毒液,而这些消毒产品因为含有酚类、酒精或高浓度的次氯酸钠等对人体皮肤具有强刺激性或腐蚀性的成分,使得它们的使用场景极其有限。安慕斯小电水的革命性在于它的安全性达到食品级别,作用后还原成普通水,不存在其他化学残留,且对常见致病菌达到速效、广谱的杀灭作用。

       安慕斯学名康泰来吉抗菌水,在美国FDA注册,通过军事医学科学与消毒检测中心,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山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的检测,达到了可以喝的安全级别,入眼入口,无刺激,无毒副作用,因此它不仅可以用在餐具碗筷、瓜果蔬菜、家具用品、宠物除菌、车载除菌等多种场合,也可以放心用于孕妇、儿童、婴幼儿等特殊人群的日常消毒杀菌。

TIM图片20171226084719.gif

安慕斯小电水可以喝的消毒液 5秒100%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