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oPro宣布裁员20%并退出无人机市场

2018/01/09 16:11      DoNews 费倩文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9日消息 ,运动相机厂商GoPro下调了业绩展望,并证实其将裁减至少250名员工,从现在的1254人削减至不到1000人,导致股价在收盘时下跌12.77%。

  GoPro还称其将会退出无人机业务,停止出售Karma无人机摄像头,原因是预计这项业务将在未来面临监管,而且竞争压力正在变得越来越大。GoPro的Karma在刚刚上市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在2016年11月宣布召回大约2500架Karma无人机,此后GoPro的无人机就失去了市场的信任。

  据GoPro发表的一份声明显示,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将把自己的2018年现金薪酬降为1美元。根据之前彭博社的消息称,伍德曼在2016年的薪资大约为110万美元。

  “GoPro正致力于在2018年中振兴公司业务。”伍德曼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在进入新的一年之后,我们的实际销售量表现强劲,而且我们对自己的硬件和软件‘路线图’感到激动。我们预计,我们的路线图再加上运营支出较低的业务模式,将可在2018年下半年使得GoPro恢复盈利和增长。”

  GoPro称,该公司预计其第四季度营收将达3.4亿美元,略高于此前一个季度的3.3亿美元,但不及分析师预期的4.72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还将其最新款运动相机Hero6 Black的价格下调了100美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