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一加手机X2曝光 4GB内存骁龙835

2018/02/06 15:54      TechWeb 虎牙君  


  一加手机在2017年年底发布了一加5T,由此“一年一旗舰”的理念变为了“一年两旗舰”。之后陆续推出了四周年熔岩红纪念版、星球大战版本及砂岩白版本,让一加手机在国内也开始备受关注起来。不过近日有消息表示,在一加推出一加6之余,很有可能会推出一款额外的新机。

  近日一加手机X2得到了曝光,这款产品是2015年一加手机X的第二代升级版,拥有了多项升级。一加也会在2018年重启OnePlus X2计划。

  据悉,一加手机X2将有望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及64GB存储。该款新机将采用5.5英寸显示屏(非全面屏),主打自拍功能。OnePlus X2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面部解锁和一加快充。

  该款一加手机X2将在今年一加6发布后正式推出,此次定位并不是旗舰机型,不过骁龙835的配置可以说也是非常强悍了。不知这次OnePlus X2能不能引起用户的广泛关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