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将获得4亿美元投资 估值达60亿美元

2018/02/24 16:40      DoNews 赵晋杰  


  2月24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消息,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PIF)拟将向Magic Leap投资4亿美元,PIF将Magic Leap的估值定在了60亿美元左右。之前阿里巴巴、谷歌等都是Magic Leap的投资者。

  一旦这笔交易完成,Magic Leap融资总额将达到23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而这笔新融资也是Magic Leap继去年10月宣布5.02亿美元融资的延伸。

  只不过,目前双方均未对此进行回应。

  去年12月,Magic Leap展示了首款名为Magic Leap One的原型设备,目标针对的是设计师、开发者和创意人员。同时,Magic Leap公司已经承诺,将在今年年初向开发者推出名为“开发者门户”的开发工具包,帮助开发者为这款智能眼镜开发应用和游戏。(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