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eap Motion新项目为Meta 2实现高精度手势交互

2018/03/01 11:10      yivian   


  2018年02月28日,在宣布聘用Keiichi Matsuda为设计副总监与全球创意总监之后,手部追踪界面初创公司Leap Motion在社交媒体上的声音便开始沉寂下来。直到现在。

  相信关注增强现实的忠实粉丝或许都会记得Keiichi Matsuda于两年前发布的视频“Hyper-Reality”。这个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令人不安的未来,即一个充斥着AR广告和界面的致幻未来。对很多人来说,尽管视频令人感到压抑,但这个视频的确为AR的未来指明了一个方向。所以Keiichi Matsuda对就职于Leap Motion感到十分有兴趣。

  日前,Keiichi Matsuda最终向世人展示了他在Leap Motin研发的项目。在上传至Twitter的视频中,Matsuda展示了似乎是Meta 2头显的视图。我们可以看到,当他将手移向左边时,视图中的虚拟手部能够与真实手部的移动完美同步。

  对于这一震撼的视觉呈现,Mastuda并没有公布任何的信息,他只是在Twitter上单纯写道:“正在研发新的项目”。尽管如此,鉴于Leap Motion之前的项目,这很可能是与最新的手动输入界面有关,并且可以与Meta 2头显(也可能是其他设备)配合使用。

  当Matsuda在去年10月加入Leap Motion时,该公司的执行总监Michael Buckwald说道:“随着各VR/AR在未来数年内快速在各行各业中普及开来,并且整合至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我们必须通过统一的设计理念来为用户体验打下基础。”

  Matsuda则说道:“我们无法预测未来的日常生活会如何。但我们所知道的是,科技将彻底改变世界。我想把我在设计和构建世界方面的经验带到这个变化之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