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将笔记本电脑降价31.4%庆祝圆周率日

2018/03/15 10:14      腾讯科技 乐学  


  据外媒报道,为了庆祝3月14日的圆周率日,微软决定将其网店销售的笔记本电脑降价31.4%。

  该科技巨头与其他公司如全食超市和Boston Market一起,利用圆周率日大搞促销活动,打折销售各种商品。

  圆周率日是庆祝圆周率的特别日子,今年是圆周率日的30周年。圆周率是一个数学常量,它是我们理解几何学和相关数学运算的基础。圆周率的前三位数字是3.14,因此3月14日就成了它的纪念日。

  谷歌利用涂鸦和馅饼食谱来庆祝圆周率日,一些餐馆如Marie Calendar则以出售馅饼的方式来庆祝圆周率日。微软则以商品打折的方式来庆祝。

  微软网店上提供打折的产品包括戴尔XPS 13笔记本电脑,原价1399美元,现价1099美元。Alienware 17 R4笔记本电脑,原价1699美元,现价1499美元。惠普Spectre笔记本电脑,原价1249美元,现价1099美元。

  微软还将几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降到了314美元,包括戴尔Inspiron 13、华硕VivoBook和惠普Pavillion笔记本电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