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拜腾获中国一汽B轮战略投资

2018/04/23 19:43      投资界  yorke  


  近日,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以下简称FMC)旗下新兴品牌拜腾(BYTON)与中国一汽签署了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一汽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拜腾B轮融资,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不过,本轮融资的投资金额尚未公布,具体融资情况预计将在5月发布,但拜腾汽车联合创始人戴雷表示:我们B轮融资目标是4-5亿美元。

  FMC正式成立于2016年3月1日,由原宝马i8项目集团副总裁毕福康当任CEO,原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当任总裁。此前,FMC已经先后完成了Pre-A轮和A轮总计约3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苏宁集团、和谐汽车、君联资本等。

  此次拜腾的合作方一汽集团,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正在谋求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数字化转型,创造新的产业增长点的同时,不断和互联网企业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