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网友吐槽一加6不支持无线充电

2018/05/22 14:04      TechWeb 江建龙  


  5月22日消息,一加6手机正式发售,依然是性能发烧级路线,可惜的是竟然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现在最新消息,针对网友吐槽一加6为何不支持无线充电的问题,一加官方回应称:“它不是必备功能”。

  据消息了解,微博网友热议常拿“一加手机6”与“小米MIX 2S”进行比较,差别在不一样全面屏设计,一加6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最主要的是这两款手机相同的配置下仅便宜了100元。一加官方回应称:“无线充电是一个不错的功能,但它不是必备功能。”目前无线充电速度距离成熟还是有一段距离,但不会相差太多。但是,使用过无线充电的,都会感觉到优势,就是比普通线插少了一个步骤“对准充电口插入”,少了这个步骤就是会有轻松方便的感觉。

  最后,对于一加官方这样的回应,应该是对自家Dash闪充技术非常的自信,在快充时候还能全速充电,而且不会发热。所以,自认为快充要比无线充电还要快。那么,对于喜好跟风的网友而言,这不是关键,当然用最全的技术才是最好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