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iPhone SE运行iOS 12速度超越iPhone 7:这次没骗你

2018/06/11 18:28      科客网 想个ID真的好难   


  科客点评:看来这次苹果真的没有骗大家更新iSO系统啊,是真的快啊。

  在近期举行的WWDC 2018上苹果正式发布iOS 12(将于今年秋季推送更新),新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快,就算是旧设备运行iOS 12也会更快。到底iOS 12有没有让旧设备更快?科客君把手上的iPhone SE升级到iOS 12 beta版,然后与运行最新iOS 11系统的iPhone 7进行速度对比。

  苹果在发布会上说iOS 12能为旧设备的拍照提速70%,App启动速度快40%,键盘提速达50%,这速度简直太厉害,想想iPhone SE、iPhone 6、甚至是iPhone 5s那样的旧设备的速度居然能变得更快了啊,都不用换手机了。从实际的表现来看,我们把iPhone SE升级到iOS 12 beta版之后,也确实明显感觉出iPhone SE的运行比之前的iOS 11要快一些,打开摄像头拍照的速度比iOS 11系统时要快一些。

  在速度对比方面,更新了iOS 12 beta版的iPhone SE和运行最新iOS 11.4版本的iPhone 7在打开相同软件时,基本上都是iPhone SE会略快一点,特别是打开相机的速度,iPhone SE比iPhone 7还要快。看来这次苹果是良心了,没有骗我们升级系统。点击打开视频,看看iOS 12的速度有多快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