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千鸟互联完成3轮5600万元融资

2018/06/19 10:15      投资界  cherry  


  近日,印刷包装领域产业服务商千鸟互联宣布完成由青松基金领投、前海天禾文化基金跟投的3800万A轮融资。此前,千鸟互联已连续完成梅花创投领投、朱晔和孔毅个人跟投的800万Pre-A轮融资;由广东文投领投的1000万天使轮融资。至此,千鸟互联成立六个月,公司共计完成5600万融资。

  千鸟互联由华南地区知名互联网创业者、1号货的创始人刘闻波创立,2017年11月正式启动,从工业级废纸回收切入逐步成长为印刷包装领域的产业服务商。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环保经济对于正在全面走向小康社会的中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非常看好用互联网模式去改造传统领域,在环保回收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