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pinLaunch融资4000万美元

2018/06/19 10:20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SpinLaunch公司宣布已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者包括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投资部门GV、风投公司凯鹏华盈和空中客车公司等顶级投资者。

  不像传统的火箭发射那样使用推进剂,SpinLaunch将使用一种新型的弹射技术将它们弹射到太空,将利用小型火箭将极小的有效载荷弹射到太空轨道。

  值得注意的是,SpinLaunch的方法避免了使用重油或液氧等传统推进剂来发射火箭。它希望能够更频繁地火箭发射,可能每周甚至每天都发射几次,同时在价格上比传统火箭发射更便宜。据称该公司每次火箭发射的收费将不到50万美元。

  Spinlaunch创始人乔纳森·亚尼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人。他曾计划在美国某处建立一座发射设施。他表示,为了加快空间探索的进程,这项火箭发射技术需要更加智能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