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2018/06/19 16:11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继决定推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之后,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在6月19日早间,小米通过其官方微博@小米公司发言人称,“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为此,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在港股IPO已经通过了港交所的聆讯,6月底会启动招股。

  从港媒披露的信息来看,小米将于6月23日召开新股发布会。根据惯例,新股发布会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将启动招股,即6月25日起开始招股,争取于28日晚定价。

  而机构分析师对小米普遍给出800亿美元以上估值,小米香港IPO承销商之一的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称,小米当前的公允价值最高可能达到848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