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T&T收购广告平台AppNexus 交易价格或为18亿美元

2018/06/26 18:01      DoNews 翟继茹  


  6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美国电信运营巨头AT&T宣布收购在线广告交易公司AppNexus。AT&T方面没有公布收购的具体数额,但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这笔交易规模大概在16亿美元左右,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AppNexus提供了一个在线广告售卖平台,并按照一定程序制定规则,其主要竞争对手是谷歌和Facebook。交易完成后,AppNexus的业务将成为AT&T广告与分析部门的一部分。在AppNexus已经聚集了约3.4万家出版商和超过17万品牌商。

  对于此次收购,AT&T广告与分析业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广告科技公司能将实时分析技术应用到我们的电视和视频内容上,AT&T的广告与分析部门和AppNexus的结合将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广告平台,给品牌商和出版商们提供一个新的、具有创新性的方法来获取客户。”

  不久前,AT&T还刚刚收购了时代华纳。(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